瑜伽日记(二)

坚持三天练瑜伽 很棒 

开始约束自己早睡早起 

早起也变得更有动力 

大概是因为我的二哈每天早上都来蹭我起床吧 

今天还弄的这只傻狗差20秒迟到 

还饿了一个上午的肚子 

心疼我的傻狗 


但是自己的课 我是早到的 

开课前半小时就在附近活动 

提前10分钟上楼

惊讶自己可以两天不迟到了 

在附近还可以做做题目 

早到店里 开始工作 虽然可能身体有点酸酸 但还是很精神 

呼吸平缓 整个人也会变得很平静 安定 

六根可控制的变的清净 

就算是在一个满屋子王者荣耀游戏者包围着 

还是能遇到自己的呼吸

帮人点餐时候 

微笑也变得更加自然与更有亲和力 


今天早上练习的是拜日式 

学习到了感恩 谦卑 吸取了能量


三天四次课之后 

我学会了有意识去控制自己 而非惯性自然

让自己不迟到 

用心感受身体变化 

呼吸深度 让全身都得到滋养 


这一次瑜伽我学会了呼吸 

自然而平缓 

虽然初上课堂时候未必那么快动作到位 

但我想这一次的领悟是到位了 


在切柠檬的时候 感受到自己的呼吸 

老师说过 人是在平静的时候 

能感受到自己的呼吸


在出餐叫号的时候 

学会矫正自己的站姿和体态 

开始注意自己身体的表现 带给外人的观感 


这是一次良好的调节 

结束了前段时间不安焦躁眉头紧锁的样子

似乎走进了迷宫一样无助又迷茫


感谢遇到好老师 

感谢自己用心在感受 


理解了什么叫六根清静 

六根指的是我们的眼睛 鼻子 嘴巴 耳朵 

感受 控制 放松 大概就是这样吧

安静下来之后 做事情更加有效率


昨天算了一下 

坚持每天练瑜伽 

办了个月卡 30天 

每天平均下来 才几元就能上课 

真的好值得啊

关注自己的身体

让自己重新回到健康,活力的状态

感谢在这个时候遇到瑜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