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一人时空

这一刻,大家都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在洛克,就为的安静,军哥来过,苏三姐姐送来晚餐给我,小会收拾好后厨也下早班了,阿仲今天因为钱包丢了,所以额找了一天,下午听说是找到了。但是今天是没来上班的,林嘉莹去了新店,作为不买单的常客巨婴也会老家了,说是为了逃避学校安排的实习,大概是专业相关,洗车之事。还不如回家图个清闲做个小少爷,还可以跟爷爷拿生活费,高枕无忧。

而我的闰土,每晚守候着我下班的那位少年,今天也去补课了。

所以现在这个时空,只有我一人,我竟然很欣喜,没有外卖催促,没有堂食客人要去服务。只有我一个人,突然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想干什么呢,在我脑子里突然很放松,就算球赛在即,就算起早练车似乎有些疲惫,就算白天和客人们的互动许多,三年级许多人都实习回学校办理一些手续。热热闹闹。

但这一刻这些都像影像一样流过,但我却分外觉得放松。

久违了一个人的时光,一个人的时候,总让人觉得自足,安详。

突然很感谢有着珍贵的10分钟。已经很滋养了。


11月,来到2017的尾声。月初的时候我希望自己最后再发发力,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好,把洛克的工作理清,把科目二考完,争取过年能拿到驾照,我用尽我的力气。每天早起,瑜伽课延后,还考了教师资格证,这一切对于我来说很满足,因为我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虽然没怎么赚钱 。但我强力扭转时势。

我也希望自己下一次的身份是一个月入10万的老板。


我还将继续narrate 最近洛克新的公众好下来,集赞,换奶茶等的影响力。。

评论